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创美药业坚守医药配送第一线 传递爱心共抗疫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2/4 9:01:00

2020年春节,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全国陷入空前戒备状态。危急时刻,创美药业不畏病毒凶险,坚守药品配送一线,随时配送紧急药品,确保终端市场药品供应。每一位创美人都以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创美药业(2289.HK)的使命与担当!面对疫情,他们从不缺席!

 

疫情物资告急,创美药业第一时间向广东多地政府部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捐赠医用口罩约25万个、抗病毒药物约5千盒、双黄连口服液约6千盒、板蓝根颗粒约5千包、清热解毒产品约1万盒以及各类体温计、手套等防疫药械约1.5万支/个,为奋战在疫情最前线的各级政府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疫情如火,刻不容缓!创美药业在董事长姚创龙先生的领导下,快速制定疫情应对方案,紧急调配库存防疫药品耗材,迅速联络相关药品,医药耗材厂商加急供货,并加强防疫药品储备工作,要求从采购、仓储、配送等环节畅通无阻,保证市场有效供应,为前线疫情防控提供防疫物资供应保障。每一位创美人都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小心防护自身和药品的安全,始终坚守在疫情抗击的第一线,保证防疫药品供应。

 

创美药业上下联动,全力保障药品、器械、医用耗材等防控物资的及时供应,截止至2月1日,创美药业筹备采购医用口罩270万个并及时投放市场,缓解市场需求压力,累计向广东药品零售市场供应抗病毒(口服液、颗粒)约100万盒、双黄连(口服液、胶囊)约70万盒、藿香正气(液、水、丸、片)约60万盒、板蓝根(颗粒、片)约40万盒、消毒用品约30万瓶、各类体温计(玻璃体温计、医用电子体温计、温控枪等)约12万支以及相关抗流感防疫药品约315万盒,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微薄之力。

 

疫情无情,创美有爱,在姚董事长的领导下,创美全员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充分显现出一家医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