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抗击疫情,朗诗集团通过中欧校友总会等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2/1 14:00:00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破了春节本应有的祥和与喜庆。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紧急委员会召开会议,宣布中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构成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为了让被这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所席卷的人尽可能得到救治,为了让全国人民的生活尽快回归正常轨道,无数的医护人员正前赴后继,战斗在疫情防控战的第一线。在这场疫情防控战的关键时刻,药品、试剂、防护服、消毒水、口罩等医疗物资却面临着消耗巨大、严重匮乏的局面,就如同上战场的战士却没有钢盔和武器,只能与敌人近身肉搏。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朗诗集团始终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防疫物资的供给,我们更深信,只有通过高效、真实、合规的捐赠通道才能切实保障战略物质直达抗疫一线。1月30日,朗诗集团通过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总会、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及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该笔款项将用于从海外购买紧缺医疗物资,支援疫区一线工作人员,保障医疗战线工作人员有切实的医疗防护。

 

疫情发展至今,尽管许多企业和组织有意愿帮助疫区解决物质紧缺问题,但大多面临信息不对称、采购不专业、物流不通畅、捐赠不到位等问题。鉴于此,朗诗集团选择了“中欧人,为爱一起战”专项公益项目作为此次抗疫捐赠的平台。该平台由中欧校友总会与复星公益基金会、北京春苗慈善基金会三方共同成立,旨在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紧急甄别、采购、调拨防疫急缺的医用标准物资,支援疫区一线工作人员。

 

朗诗希望通过与专业平台协同作战,最大限度利用其专业高效的医疗资源和国际化网络,以及在防疫物资甄选、采购、进口、调拨、物流等方面的高度专业化优势,以最快速度把捐款用于采购抗疫所需的战略物资,并以最高效率将物资送抵抗疫一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朗诗将全力关注疫情发展,时刻准备为战胜疫情献上朗诗人的力量。

 

并在此,谨向每一位在这次战役中战斗的人,致敬!也祝愿每一个普通又不普通的中国人,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