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鑫苑物业:科学防控,全面部署,构建社区防疫“鑫”堡垒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30 11:33:00

这个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它来势汹汹,让新年的钟声变成了抗击疫情的号角。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有效控制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鑫苑物业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疫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项目突发情况妥善处理和上报,并将全国项目形成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一场疫情“狙击战”正在鑫苑物业全面展开。

不留死角, 高频全面消杀

为防控疫情全国行动,园区内外、楼栋上下全面消杀,每日对道闸、游乐设施、生活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定时、定点、定量的高频次严格消毒。尤其对地沟、地下室、垃圾中转站、排水沟等比较难清理的死角和业主易触摸到的地方重点清洁、消毒,消杀频次由原来的2次增加至4次。

物资到位,严格管控防护

面对市场上消毒水紧缺、口罩不足,且各种消毒用品都在涨价……一系列难题。鑫苑物业全员备勤,应急小组调动各方资源,确保应急物资到位,迅速投入各大社区,并采取相关管控措施,保护业主和员工生命健康。

在项目出入口处,严格管理园区异常人群进入核实,加大对外来进出人员(访客、外卖、跑腿等)的盘查、测温,取消社区聚集性活动,掐灭疫情传播的“火种”。各园区严控出入通道,原则上保留机动车道、人行通道各一个。严格盘查来自湖北武汉等地区车辆及人员,同时配合社区采取应急隔离检查,排除疫情隐患。

在各园区门岗及物业服务中心前台处,配备一次性医院手套,电子测温仪等,随时以备广大业主使用。园区设立口罩发放点,免费派送给大家,同时物业安全卫士们坚守门岗,为进出人员测试体温,一旦发现异常及时送医治疗检查。

此外,项目为员工派发口罩等应急医用物资。坚守岗位的员工上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罩,并四个小时更换一次。同时,所有物业工作人员每日上岗前,均需进行测温并使用消毒洗手液,并严格做好记录,如有温度异常立即上报并前往医院就诊。对员工食堂器具、餐具、地面等定时消毒,员工分时段就餐。

社区稳定,信息及时传递

各项目在园区大门口、公告栏、宣传栏张贴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海报,让业主们更科学的了解。第一时间在朋友圈、业主群发布最新新型冠状病毒防范信息,提醒业主保持警惕,有效预防、科学防范、不信谣、不传谣。如日常接触过程或业主微信群内出现冠状病毒肺炎动态的虚假言论,即时进行制止和积极引导,避免引发业主恐慌。

隔离病毒但是绝不会隔离爱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社会各界组织、机构、企业、热心人士纷纷行动起来,帮助武汉共渡难关。鑫苑物业也在这场无声的战斗中积极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通过各专业渠道全力采购防疫物资,向武汉捐赠了1万只医用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为尽早战胜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发稿前,还出现暖心一幕:

1月28日一大早,鑫苑名家岗亭收到业主送来的水果,这一箱箱水果装着业主满满的爱心。“疫情来势汹汹,你们坚守在岗位,就想为你们做些什么。”业主表示在他们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就想着对他们表示感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除了公务人员、白衣天使外,还有一个行业、一群普通人在全员上岗、第一时间消毒、排查外来人员进出,他们就是物业公司、物业人。他们以羸弱的力量,冒风险坚持工作不退缩,以实际行动保护业主安全,为业主创造安全环境。防疫、抗疫路上有他们浓重的一笔。感谢有你,致敬物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