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武汉加油,永旺(00984)与你同在!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29 10:12:00

近期多地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而武汉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范围扩大的影响,市内所有交通工具停运,给大家的生活造成不便。

永旺作为零售和服务企业集团,服务于社区,贡献于社区,竭力确保为当地民众提供安全和安心的商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的消费环境,保障人们的日常生活。

永旺为了保障武汉市民的生活,确保商品和物流,每日为顾客提供新鲜的蔬菜,牛奶,肉蛋等生活必需品并确保价格稳定不涨价。

永旺为了保障顾客的健康,全体员工佩戴口罩,对卖场设施进行全面的酒精消毒,顾客出入口酒精消毒。

保障员工的健康是保障市民生活的基础,永旺彻底的进行员工的健康管理,并为员工免费提供足够量的口罩,每日定时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和记录及相关培训并为员工提供营养工作餐,以便保持充足的体力,增强抵抗力。

不只是武汉,为了保障全国各地市民的日常生活,一线员工也化身为最美逆行者,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与大家一起战斗在抗疫的最前线。

1月28日,永旺还向武汉市五家医院(武汉市第十一医院、武汉市第六医院、武汉市汉口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园区、武汉市中医院)赠送了1000箱橙子和200箱香蕉 ,慰劳坚持和战斗在最前线的白衣天使。

永旺,今后也将继续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基础上为武汉以及全国顾客提供价格合理且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