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加码布局再获超1700块地,朗诗地产(00106)持续深拓美国市场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0/1/20 11:16:00

1月15日,朗诗美国控股公司( Landsea Homes)收购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住宅建筑商Garrett Walker Homes,并获取其旗下18个独栋住宅社区项目(其中9个正在销售中),超过1700块地块。

 

此次项目布局与朗诗旗下Landsea Homes现有布局形成优势互补,有助于公司进一步优化产品组合及业务结构,大大增强Landsea Homes在亚利桑那州市场的影响力,助推其跻身亚利桑那州一流住宅建筑商,并为朗诗集团在全美市场的稳健扩张和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洞悉市场加码布局 全美绿色版图稳健扩张

 

朗诗在美国市场的战略扩张始终基于洞悉市场的前提,持续聚焦全美最具吸引力的市场,亚利桑那州无疑是其中之一。

 

据《福布斯》杂志最新报道,凤凰城是美国最强劲的经济体之一,也是寻求就业机会的的最佳城市之一。一直以来,亚利桑那州友好的经商环境备受追捧,吸引了包括Nationwide保险公司和Voya金融等世界著名企业相继搬迁至此,耐克也于大都会西侧建设制造工厂,为该地区新增超过500个就业岗位。

 

除了强劲的经济、持续的就业增长,低医疗成本、低于平均水平的税收以及一流的学区等宜居的生活条件也持续吸引着新居民的迁入。据美国人口普查局最新统计,凤凰城是美国人口增长最快的城市,而亚利桑那州是美国所有州中人口增长最快的第四大州。人口的增长带来居住需求的稳步上升,该区域强大的市场潜力将逐步释放。

 

另一方面,Garrett Walker Homes的项目布局能与Landsea Homes现有布局形成优势互补,促进公司产品和业务的结构优化也是此次战略收购的动机之一。Garrett Walker Homes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团队,并一直在凤凰城山谷区域提供一流住宅和卓越客户服务。此次收购,Landsea Homes将获取其旗下18个具有高性价比的独栋优质住宅社区项目(其中9个正在销售中),超过1700块地块。通过有效整合双方在住宅建筑领域的资源,发挥各自专业优势,Garrett Walker Homes的加入将助力Landsea Homes在美国最强劲的住宅市场扩展投资,推动朗诗集团在全美市场的战略布局。

 

国际视野与本土经营 绿色差异化优势尽显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不是Landsea Homes在亚利桑那州市场进行的第一次收购。早在2018年,Landsea Homes首度进军亚利桑那,获取钱德勒Sonora Crossing项目。2019年7月,Landsea Homes又通过收购Pinnacle West Home公司及其15个社区共计超1150个地块,开启在亚利桑那刚需市场的进一步扩张。

 

自2013年进军美国市场,六年间,朗诗从本土市场、本土资源、本土客户和本土团队四个维度,始终清晰地贯彻美国本土化战略。截至目前,朗诗已先后进入大纽约地区、波士顿地区、洛杉矶地区、旧金山地区和亚利桑那地区,累计开发34个项目,在全美房地产建筑商中位列前40,是中国房地产企业在美国本土市场落地最成功的公司之一。

 

随着朗诗在美国战略扩张的逐渐深入,Landsea Homes品牌价值亦日益彰显,如在2019年,Landsea Homes就先后斩获2019年度最佳住宅建筑金奖、2019年度南加州最佳建商等各大奖项,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得益于集团的国际化的视野和极具前瞻性的洞察,朗诗美国市场绿色版图稳健扩张。未来,Landsea Homes将最大化发挥绿色差异化战略优势,以强大的资源整合和成熟高效的运营管理能力,持续打造向美国本土及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住宅的综合能力,从而提升朗诗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