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豫天已收到国开行贷款 将用于支付天伦燃气河南煤改气工程款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12/2 9:09:00

据悉,2019年11月29日河南豫天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豫天新能源”)在国家开发银行(简称“国开行”)申请的用于河南乡镇煤改气建设的贷款已部分到账。本次贷款为豫天新能源以兰考县和尉氏县的乡镇煤改气工程在国开行获准的首批贷款,未来豫天新能源将会与国开行就其已开展的县域乡镇煤改气项目进行更多的贷款合作。此次豫天新能源获得的国开行贷款将用于支付天伦燃气(1600.HK)在乡镇煤改气项目中的部分工程款。

2019年初天伦燃气对河南乡镇煤改气完工工程量的目标为60万户乡镇用户。近日,经向公司管理层咨询,至11月该公司已完工乡镇煤改气用户约50余万户,剩余工程均处于收尾阶段,公司有信心完成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