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金活医药变更地块建筑面积及规划 大幅提升地块价值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8/14 12:21:00

8月14日讯,中国领先及全球知名大健康产品服务的全渠道供应链企业 - 金活医药集团有限公司(「金活医药」或「集团」,股份代号:01110.HK)欣然宣布,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金活医药有限公司与深圳上横岗组成的合营企业深圳市龙德健康有限公司与深圳国土局就变更地块建筑面积、容积率及发展规划,订立日期为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的补充协议,溢价约为人民币10.33百万元。

 

根据补充协议,建筑面积变更为42,000平方米,其中29,000平方米将开发为厂房、11,100平方米将开发为宿舍、1,000平方米将开发用作小型商业、500平方米将开发为食堂及400平方米将开发为社区服务中心。地块的容积率将增至4.2。预计该等公告所披露的约69.0%的地块(约29,000平方米)的土地用途将维持不变并将开发为配备配套设施的物流中心,以支持集团的业务,而剩余31.0%的地块(约13,000平方米)将开发为配套物业,其中宿舍、小型商业及食堂合计12,600平方米,可以用于出租。

 

就地块的地点及指定用途,于地块附近拥有可比较面积及品质的物业的现行市场租金而言,金活医药董事局主席兼执行董事赵利生先生认为地块的价值将因变更地块发展规划而大幅升值,因此有信心投资物业所得的额外租赁收入,未来将扩大集团的收益基础,有利集团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关于金活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金活医药集团是国内领先及全球知名大健康产品服务的全渠道供应链企业,在医药保健行业为全球领先的各大核心医药保健供应商、制造商及分销商,提供高端物流管理服务、B2C贸易服务及数据服务等,是集物流、商品流和信息流于一体的医药保健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集团在医药大健康产业的业务包括:(i) 代理及分销海外优质及知名的药品,包括星级产品香港京都念慈菴产品系列及日本喇叭牌正露丸等;(ii)积极引进海外优质及知名的保健品,包括王牌产品美国康萃乐(Culturelle)益生菌产品系列、挪威Lifeline Care母婴鱼油营养素产品系列、「全球瘦」产品系列及外用药油产品系列等;(iii) 从事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及生产。按进口总值计,金活医药集团于2009-2014年,连续六年蝉联中国药品及保健品100强进口商之一,2013年跻身中国进口中成药销售前五强,居2018年深圳500强企业之一。集团先后引进产自香港、日本、美国、澳洲、欧洲、加拿大、新加坡及中国大陆等地逾60种药品及保健品,于全国非处方药「OTC」的零售药店已逾200,000间,业务遍布全国(含港澳地区)逾34个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