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香港医思医疗集团发盈喜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5/23

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未经审计收入和除税后溢利相比2018年同期,可能均大幅增长超过35%,主要来自集团内营运历史较悠久的业务销售及营运效益按年增长,新收购及开拓的业务带来的贡献,以及投资物业上的估值增长。

 

医思医疗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邓志辉先生表示︰「医思医疗近年积极拓展专业医疗业务,投放大量资源,引入最新的设备并吸纳大量专业医护人员,为客人提供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新的业务成为集团增长的新引擎,与原有业务并驾齐驱。集团会继续秉持律己以严的行业最高标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机遇,积极拓展区内专业医疗、美容及健康市场,巩固医思医疗在区内的领导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