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亿胜生物科技获纳入为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9/5/15

2019年5月15日,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亿胜生物”或“集团”或“公司”——股票代码:1061)欣然宣布,公司获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纳入为MSCI China Small Cap Index(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将于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收市后生效。

MSCI是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全球股票指数及相关产品及服务基准的主要公司。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旨在衡量中国市场小型股的表现,其指数成份股一般涵盖在中国拥有经营实体,且具良好经营业绩和发展潜力的公司。

董事会认为,此次获纳入该项指数,体现了公司过往在国际资本市场的表现获得认可。由于MSCI指数已经成为全球机构投资者广泛采用的国际股票基准之一,预计将带动更多国际投资者关注,进一步促进公司流动性及市值;亦将有助于提升公司企业形象,加速公司未来在生物医药行业的业务发展。

 

关于亿胜生物科技

亿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 90 年代初成立,是中国生物制药的先锋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基因工程药物 rb-bFGF。rb-bFGF 是一种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能促进多种细胞的修复和再生。

亿胜生物科技的研发成果包括贝复舒、贝复济、贝复新在内的五种经CFDA (现为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NMPA”)批准的创新生物药品,用于眼部损伤修复和各种创面修复,其中三种为国家一类新药;贝复济于 1998 年获批上市,是全球范围内首个获批的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药品。

另外,公司首三个不含防腐剂单剂量妥布霉素滴眼液、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及玻璃酸钠滴眼液,已获 NMPA 批准 上市。

公司专注于眼科及外科创伤修复领域,其中外科涵盖皮肤、口腔、妇产及烧伤整形科等,同时拓展骨科、神经修复和肿瘤治疗领域。目前有多个在研产品,其中包括基因重组生长因子药物、抗体药物、单剂量眼科及呼吸科药物等。

公司在中国主要城市拥有 42 个销售推广办事处,约 1,320 名销售和市场推广人员。目前公司自有产品及第三方产品已覆盖中国 6,300 多家医院,其中第三方产品包括辉瑞的适利达、适利加(眼科),以及适丽顺(眼科),伊血安颗粒(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