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安踏CEO丁世忠:出逃传闻以公告为准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14/12/4

12月3日晚间,原泉州市国税局局长蔡俊伟被中纪委带走之后。随后,部分外媒网站消息报道称,安踏CEO丁世忠或牵扯此案,同时,丁世忠可能已经离境。

 

消息爆出之后,安踏体育(02020.HK)在12月4日上午突然发布短暂停牌公告。随后的4日午间,安踏体育发出澄清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留意到报章报道指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牵扯中国泉州国税局前局长蔡俊伟事件。董事会已就报章报道向丁世忠查询,丁世忠确认,在本公告发布当日,他没有牵扯事件当中。本公司进一步确认,丁世忠如常在公司正常办公。

 

与此同时,腾讯财经拨通丁世忠本人电话。在电话中,丁世忠对于所涉事件,并未作出明确表达,而是回应腾讯财经称:“请看公告,以公告为准”。 (腾讯财经 丁磊 发自广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