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
阁下在浏览本网站之时,即被视作确认为香港合法居民,且阁下同意本网站的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本网页的文...

梅斯健康(2415.HK):数字化赋能,卓越实力彰显

作者:本站原创来源:香港智远权证网更新时间:2023/12/29 16:08:00

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医师服务平台,梅斯健康(2415.HK)致力于提供精准数字化医学传播解决方案,旨在赋能医疗生态,提升医疗质量,带动医学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年初,凭借对数字化技术的深刻理解和卓越应用,梅斯健康成功在港交所上市,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在数字化技术的迅猛发展下,梅斯健康紧跟时代步伐,通过不断优化和升级数字医疗平台,积极推动数字化医学传播。公司出色的数字化营销实力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赞誉,连续荣获DPIS金营奖“2023精准营销奖银奖”、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国数字化营销领导奖”,以及“2023中国医药医学和数字化数字化优秀服务商”等多项行业殊荣,充分彰显公司在医疗健康行业数字化营销领域的领导地位,标志着梅斯健康已成为医疗健康数字化转型的引领者。

 

梅斯健康一直秉持“医学和数字化”双轮驱动的理念,通过提供精准、高价值、可追溯的服务体系,以满足医疗行业的需求。截至目前,梅斯健康的医生平台已拥有约300万名注册医师用户,2023年平均月活用户达到280万名,其中副主任医师及以上职称的注册医师用户约占72%,展现了强大的用户基础和专业性。

 

依托这一坚实的用户基础,梅斯健康成功搭建一个连接医生、患者和药械企业的桥梁。目前,公司已为100%全球20强药械企业、82%全球50强药械企业,以及国内外众多创新药械企业提供医学、市场、准入和传播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精准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真实世界临床研究(RWS)解决方案、APO创新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以及医院数字化科研平台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梅斯健康以此为基础,不仅强化了自身在数字医学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为整个医疗生态系统带来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数字化支持。

 

梅斯健康的精准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以大数据和专业性为基础,借助卓越的“医学学术+数字化”驱动能力和专业内容输出能力,深入挖掘各类药学产品的学术亮点,精确匹配目标患者群体,提升用药合理性,全面展现药械产品的临床价值。在RWS解决方案业务上,梅斯健康系统地收集药物及医疗器械的相关数据,并运用先进的医学证据和临床流行病学研究方法,探究其科学性和有效性,并最终提供临床循证证据和药物经济学证据,为特定类型临床患者的诊疗方案提供重要参考依据。随着业务的不断深化和拓展,梅斯健康数字化和学术化的推广方式有望形成强大的协同效应,不仅能提高医学信息的传播效率,还促进了医生与医药公司之间的深度合作。

 

在推动创新药推广方面,梅斯健康推出APO创新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凭借三大创新服务模式:iDocEco专科医生诊疗协作平台、iPatFlow患者全旅程管理服务,以及iMarkAcce学术营销加速器,为创新药的快速普及和市场接受度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此外,梅斯健康还深入罕见病领域。于今年五月发布了罕见病整合型数字化解决方案,利用数字技术,帮助医生更精准、快速地识别和确诊患者,全方位提升医生对罕见病领域的疾病认知、患者筛查能力和诊疗能力。

 

展望未来,梅斯健康将继续探索数字化医学传播的新领域,推动医学领域的发展和创新。作为中国领先的专业医师服务平台,梅斯健康将继续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医疗生态,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